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蘋果肌效果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大雅洢蓮絲1cc下顎效果

臺中膠原蛋白針多久能吸收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效果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豐額推薦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下巴塑形

韓少功:憐相  兆青到縣城里看了一回世界,回來以后,免不了有一些人用他好奇地打聽街上的事情。兆青無心把城里情況說得很具體,一律草草打發。人家問房子,問汽車,問人貌,他都是說:“有什么呵?好憐相的。”  “憐相”是漂亮的意思。  他沒有笑容,毫無談興,對打探者敷衍幾句然后就去挖土。  我后來才從縣城的光復老師那里知道,兆青老館在城里的時候,哪里都不去,一直在老師家里蟋曲著小小的身子,縮在椅子上睡覺,甚至不朝窗外瞥一眼。他臉上一團粗橫的怨氣,一點也。不愿意看見那些漂亮的高樓,說有什么好看呢?我們不比你們街上人,一看這些就心里堵。遭孽呵,這么大的屋,要好多人做好多工才砌得起來?  他第一次看見火車站準備南運的群山一樣的石料,看到大理石板光可鑒人,還哇哇哇地哭了起來,鼻涕抹上衣袖。“娘哎娘,這要打熔好多鏨子才打得出來!”  他讓旁人嚇了一大跳。  回到鄉親家里,他反常地吃得很少,對一只鄰家的狗特別惱怒,顯得脾氣很壞。鄉親知道,他的父親就是一個巖匠,打了一輩了巖頭,已經死了。  在我看來,比起后生們對城市的贊嘆來說,兆青的哇哇大哭更多保留了“憐相”一詞的原義。馬橋沒有“美麗”這個詞,只有“標致”、“乖致”、“乖”一類可作替代,最為常用和流行的卻是“憐相”。在漢語里,美與憐早有不解之緣,不算特別的奇怪。美使人疼,故有“疼愛”;使人憐,故有“憐愛”。一切美好的東西都在中文里透出哀婉的情接。我讀過一篇西方學者評介日本作家川端康成的文章,文章說川端不愛用“悲”字,總是用“哀”字,因為在漢語里,“哀”與“愛”同音,在聲音上溝通了兩種情感——或者說,在川端看來其實就是一種情感,由被文字粗暴地分割。文章從一點出發,論述川端的審美態度中的悲世情懷。其實,文章的作者不知道,漢語的“悲”字同樣承擔著美的詮義。古人說“悲角”、“悲商”、“悲絲”、“悲管”、“悲歌”、“悲響”等等,其中的”悲“字差不多都可以用“美”替換。我在大學的古文教授就是這么說的。他反對一九六四年版的《辭源》僅僅把“悲”限義為悲愁傷痛——那樣的話,古人用“悲”來廣泛形容一切音樂也包括歡樂或豪壯的音樂,就變得十分費解了。  我贊同我的古文教授。  在那一刻,我想起了馬橋,想起了馬橋的“憐相”,想起了兆青在一切高樓大廈面前忍不住的哭泣。中國的美總是在“哀”、“悲”、“憐”的方塊字里流淌,于是,兆青的淚水總是在現代化的美景前拋灑。  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:窗前一軸山水 韓少功:感激分頁:123

我們為什么越長大越膽小?  文/沐沐  吃飯的時候,小A說起女士出門的安全小技巧。一個小妹妹不以為然,隨口說:“哪有那么多需要注意的,不能不出門啊。”  小妹妹正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年紀,我們的“注意安全”在她看來不過是畏手畏腳。  小A說:“多注意一點沒有錯。有些事,我們不能去冒險,因為輸不起。”然后講了她身邊發生的事情。  十年前,她的鄰居是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。一天傍晚,鄰居家十三歲的小女孩下樓去院子里找同學玩,跟媽媽約定一個小時之后回家,但是小女孩再沒有回來。一年之后她的爸爸媽媽也在爭吵和悲傷中離婚了,一個好好的家庭散了。  三年前,她一個同學的同學在某單位實習,六點下班和平常一樣走路回家,在路上離奇失蹤,至今沒有任何消息,爸媽瞬間滿頭白發。  我們在網絡上看到過類似的悲劇,有時候覺得離我們好像很遙遠,自己也沒有太多的防范意識。但像小A所說,有些事我們不能去冒險,因為輸不起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們經歷的越多,也不可避免地越來越膽小;害怕的事情越來越多,也越來越謹慎。  小時候,我們怕黑,怕蟲子,怕老師訓斥,怕生病,怕回家爸爸媽媽不在家,但是在生活中似乎沒有害怕過壞人和危險。最膽大的時候應該是在二十歲左右,毫無準備地去陌生的地方,也不怕晚上出門,跌跌撞撞做各種事情。那時候好像什么都不怕,腦子里甚至沒有危險的概念。  然而膽量并不是一直在增大,它像一條拋物線,很快開始下滑。現在,我們反而不如幾年前膽大,害怕的越來越多,做事情也開始畏頭畏尾,更加謹慎和敏感。  記得剛上大學的時候,媽媽交代我晚上八點以后不要一個人出去,如果出去的話,一定要保證安全,要有男生同伴。那時候我哪里聽得進去這些話,晚上出去總是不會過多考慮安全問題,也會自己一個人回來或者跟幾個女生朋友一起玩到很晚,毫無防備地在路上說說笑笑走回學校。一個人旅行,一個人住青旅,一個人搭車,防備心理很弱,沒有多少安全意識,很多事情想起來后怕。  在大學剛畢業那年,跟同學聚會之后十點半回去。同學把我送上出租車,然而那是一輛偽裝成出租車的黑車。司機一直問隱私問題,還總是要拐彎偏離路線。我觀察到計價器不會動、副駕駛座上沒有貼工作執照后緊張起來,在車上也不敢聲張。借助手機導航,死死地盯著路,裝作若無其事地跟他聊天。一路捏著一把汗,悄悄聯系一個男生朋友,冒充家里人在半路上接到我,懸著的心才落下來。  大大咧咧的我,第一次感到害怕。突然意識到很多不好的事情并不是不會發生,之前碰巧沒有發生在我身上,是我運氣好。但是在生活中,沒有誰會一直幸運。  那天回到家后我癱坐在沙發上給媽媽打電話,說一些吃飽飯、穿暖衣、睡好覺之類的話,才安下心來。  長大后,我們變得越來越膽小,并不是懦弱,是越來越懂得責任。當我們發現危險和死亡不僅僅是自己的事,也會給親人帶來巨大傷痛的時候,我們就會變得膽小、謹慎。而這,絕對不是懦弱,而是一種成熟。  我到外地上學,可能是水土不服,瘦了十幾斤。放假回家媽媽看到我心疼到抹眼淚,一個月的寒假硬是把我養胖了。  大三時,有天晚上爸爸給我打電話,說他剛才接到一個陌生電話,對方聲稱是我朋友,說我出事了需要醫藥費。我對爸爸說這明顯是騙局,你直接掛了就好。媽媽在旁邊說:“你爸呀,聽到你出事了就緊張起來,還讓她照顧好你呢,你沒事就好。”我隱約聽到爸爸對媽媽說:“你不是也緊張到把花瓶都打碎了……”  08年地震暫時失聯后,晚上打通電話,爸爸媽媽聽到我聲音時非常激動和感慨;小時候一次不小心摔破頭流血很多,媽媽一直守著我淚流滿面;我失戀后精神低迷時,全家人一起想辦法幫我轉移注意力……  回想很多事情,當時覺得爸爸媽媽大驚小怪,但是現在卻理解了這種擔心和敏感。在他們心里,我就是全部,太在乎,自然會緊張。  其實自從離開家之后,爸爸媽媽總是對我有太多的不放心:叮囑我晚上要十一點之前回家;出去玩要每天匯報行程;疲憊的時候囑托我多休息……我在哪里,他們就關注哪里的天氣預報,我在哪里,他們就留意哪里的新聞。  以前不理解爸媽的做法,甚至認為很多關心是多余的。但長大之后,當我開始同樣地緊張她們,才確切體會那種發自本能的關注和在乎。  一次打家里電話無應答,打爸爸媽媽手機也都沒有人接聽,突然開始坐立不安,給表哥打電話,開口就問家里出什么事了,怎么找不到她們,實際上只是他們跟朋友聚會的地方沒有信號。一天晚上夢到媽媽在醫院里,醒來怎么都睡不著了,等天亮立刻撥打媽媽的電話,確認沒事才安心睡下。  雖然在爸媽眼里,我永遠是一個孩子,但是我清楚地意識到,爸爸媽媽老了。并且這種意識越來越深刻,想要像小時候他們照顧我們一樣去照顧他們,也不知不覺中像他們緊張我們一樣緊張他們。  我也開始囑托他們天涼了晚上睡覺關好窗戶,叮囑他們多出去活動,要求爸爸少吃鹽、媽媽少吃肉。逛街看到保健品想買給他們,也惦記著他們的生日和一些紀念日。當然,也知道報喜不報憂,告訴他們我很好,不用為我操心。  與此同時,我開始注意晚上不獨自出門,在公共場所觀察周圍的環境,開始習慣吃早餐,注意鍛煉身體。以前媽媽苦口婆心說的話,現在全都被我實踐在行動中。我害怕我身體不好他們著急,怕我精神不好他們擔心,怕我過得不幸福他們比我還難過。  知乎上有一個問題,“獨生子女是怎樣一種感受?”一個回答結束了話題,“不敢死,不敢窮,不敢遠嫁,因為爸媽只有你。”  “因為爸媽只有你”,這也是我們越長大越膽小的原因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們變得越來越膽小,我們怕死,怕窮,怕遠嫁,怕其他之前不怕的事情。  我甚至開始怕身體不好,不能陪他們一起走完許多路。因為我不是一個人,如果我有什么不好,會有人比我更難過。我的膽小,是懂得了責任。那些不負責任的勇敢,跟十八歲一樣,漸行漸遠。  越長大越膽小,這絕不是懦弱。膽小的背后,是慢慢懂得的責任;謹慎的背后,是漸漸學會的成熟。 孩子,媽為什么要讓你在農村長大 長大以后,你悟出過哪些不一樣的道理? 兒時不競爭,長大才勝出 成績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的孩子長大后在干嘛?分頁:123

30歲弄明白的30個道理    今天是我30歲生日,正好可以告訴大家我近幾年剛剛明白的30個道理。這些簡單的人生經驗之談,都是我從旅行中,從不同城市、不同公司(包括自己公司)的生活和工作經歷中,從與世界各地優秀人物的交往中拾取的。    1、當你在生活中厭倦了追趕眾人、凡事追求完美的時候,不要放棄理想,而是認識到有些人、有些事以及相應的場面是你不需要的。    2、假如某人想成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,他應當為此付出努力。犯不著在心靈里為那些無意停留的人預備一個空間。    3、想要飛翔,就得擺脫那些令你下墜的東西——這些東西有時不是那么顯而易見的。    4、哪怕失敗的行動也十倍勝過什么都不做。    5、每一個成功的背后都有失敗的蹤跡,而每一次失敗都通向成功。摔倒不是失敗,再也不爬起來才是失敗。有時候你只要忘記自己的感受而牢記自己的目標,并一直向前推進。    6、結識來自不同種族背景、不同城市和國家,處于社會不同階層的人后,你會了解到每個人都有同樣的基本需求,那就是得到認可、獲得愛情和幸福、得以自我實現和對美好明天的希冀。他們追逐夢想的途徑各不相同,但本質上是一致的。透過看似不同的膚淺表象你可以理解世界上每一個人。    7、你擁有的越多,受到的束縛就越大。“簡單”真的能給你更多的自由。請讀一下《TheJoyofLess》這本書。    8、在你忙于尋找完美佳人時,很可能會錯過那個能給你最完美幸福的不完美的人。無論是情人關系還是朋友關系,這都是真理。尋找伴侶或朋友,不是讓自己去迎合什么人對完美的想象,而是展現真實的自我并找到那個能欣賞它的人。    9、要明智地選擇自己的人際關系。與其交個壞朋友倒不如獨處。不必倉促行事,該發生的總會發生——因了最巧的機緣,在合適的時間出現了合適的人。    10、交一千個朋友不算奇跡,奇跡是當千萬人跟你作對時,有一個人站在你一邊。    11、總會有人比你更漂亮、更聰明、更有魅力,但他們都不可能成為你——擁有你獨特的思想、知識和技能。    12、取得進步總要冒些風險。沒說的,你不可能站在一壘接住二壘的球。    13、每天早晨你都面臨兩種選擇:漫無目的無所事事平平庸庸蹉跎一日?還是獨立自主把握人生與命運度過一天?讀一下《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》。    14、每個人都會犯錯誤,如果你不原諒別人,就別指望別人會原諒你。寬恕是釋放囚徒,這個囚徒原來正是你自己。    15、偶爾崩潰一下也沒關系。不必總是冒充強大,不必總是冒充諸事順遂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你用不著介意人人都想做的事——想哭就哭吧,淚水流出來有利于健康。早一點流淚,就能早一點再次微笑。    16、暫時的心煩意亂可能干出永久性傻事。學會控制情緒可以避免許多傷心之痛。    17、不要自以為是,認為別人是錯誤的。成功的路千萬條,不能拿自己的過去評判他人。人家與你的生活處境不一樣。對你來說的好事對別人來說不見得好,對你來說的壞事或許能讓另一個人的生活改觀。應當允許他人犯他們自己的錯誤做他們自己的選擇。    18、人無完人,人也不該做完人,那對誰來說都不容易。你體會不到別人是怎么熬過來的。各人都有各人的問題,所以不要小看自己和任何一個人。每個人都在打他們自己那場戰爭。    19、微笑并不總是代表快樂,有時它只代表我們足夠強大去正視困難。    20、我認識的最快樂的人,都對新觀點新事物持有開放的心態,業余時間用來發展心智,熱愛好書,優美的音樂、繪畫,好朋友和有趣的談話。通常他們也是其他人快樂的源泉——尤其是對我來說。    21、為人處世不要太“各色”。人們很少會從你的角度、而是從他們自己的角度行事。    22、感情會變,人會變,時間滾滾向前。你要么糾結于從前的錯誤,要么打造自己的幸福。微笑不是奇跡,而是一種選擇。真正的幸福源自內心。不要誤以為可以坐等什么人、什么事帶給自己幸福。    23、改變生命的深度,要比改變生命的長度容易得多。    24、你后悔“沒做”的事,會遠遠多于“做過”的事。    25、一旦你停止追逐錯誤的東西,就給正確的東西一個追上你的機會。    26、人生最大的挑戰,是在一個力求讓你變得跟眾人一樣的世界上做你自己。    27、享受一些小事情,有一天你回過頭,會發現它們都是大事情。讀一下《The book of Awesome》這本書。    28、每個人都能發揮作用。令他人微笑就能改變世界,也許不是整個世界,但卻是他們的世界。    29、一切都是生命的教程,你碰到的每個人,遭遇的每件事……它們都是人生經驗的一部分。千萬不要忽略這些課程,特別是事情不順的時候。倘若你沒得到期望中的工作,或者跟某人的關系搞砸了,那僅僅意味著某種更好的東西就在那里等待,你剛剛學會的一課就是朝它邁出第一步。    30、無論你的過去多么糟糕,未來仍然是纖塵不染。不要讓昨日的碎片開啟新的一天,要讓每一天都成為一個新的開始。每天早晨我們醒過來,都是余生的第一天。分頁:123


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不能溶解
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評比員林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大里童顏針溶解時間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會增生嗎 台中大雅醫美微整形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b26gnqr4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